博客首页 | 群组首页 | 图片博客 | 聚会交友 | 客服咨询 | 帮助 |


成功加入零距离接触!

零距离接触 » 群组讨论 »主题

回复该话题

批判新语丝7月17日所发SEIKO&MAIKAI文章

blmyj

引用回复 guanliziben 于 2008-07-19 05:49 PM 发表: 楼  主
7月17日
【原文】
◇◇新语丝(www.xys.org)(xys2.dxiong.com)(www.xysforum.org)(xys-reader.org)◇◇
  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刘正(京都静源):学术骗子+学术无赖
  作者:SEIKO&MAIKAI
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的骗子和无赖刘正(京都静源)是网路上的一个“名人儿”了。这个惯于将自己装扮成一个“著名学者”的假博士、假院士、假教授,其实是个“气功大师”、“阴阳先生”、“意拳连家子”、武林混混,是个惯于撒谎骗人的人渣。此人毕业于北师大中文系专科,后到一所中专学校当工人。


【答复】很高兴地知道我们撰写的文章《笑答网络流氓方舟子及其女打手SEIKO&MAIKAI的“新文化运动”》一文,已经被网络流氓方舟子及其女打手SEIKO&MAIKAI看到了!正如我们所料想的那样,结果这个网络流氓方舟子及其女打手SEIKO&MAIKAI再次写来了恼羞成怒的文章,且让我们慢慢剥开网络流氓方舟子的新任先锋官、人妖SEIKO&MAIKAI的画皮。
首先,我们决定给人妖SEIKO&MAIKAI正字!!!什么叫“意拳连家子”?你还什么牛逼哄哄的也算个博士?你连汉语也没学好,还想出来牛逼你的那点可怜的英文吗?!上次你发明了个“卷式拳师”,我们全看得目瞪口呆了!这次你又发明了个“意拳连家子”。哈哈!记着,我们这些80后的网站编辑给你订正如下:

古今只有“练家子”,
从来未闻“连家子”!

你中文还没学好呢,还一天到晚的奢谈什么外文!!你丫简直就是鲁迅笔下的那个假洋鬼子呀!
请问:在整个八十年代的中国,一个“毕业于北师大中文系专科”的人,怎么可能再“后到一所中专学校当工人”呢?!你难道欺骗我们大家对中国的干部制度和人事制度不了解吗?!可见你对刘正教授的经历并不了解,完全是利用网络传闻来写文章,那你还懂什么叫实事求是吗?!懂什么叫科学的态度吗?!懂什么叫考证的严谨吗?!
我们还想问问:你给中国人民大学人事处打过电话了吗?(虽然是假期,但是那里每天有人值班)查证了你所谓的“副研究员”刘正教授究竟是何时开始破格晋升为正教授、何时开始评定为正研究员这一问题的吗?


【原文】在80年代他就投靠严新,借“刘正气功”骗了无数人。严新事发后,刘正害怕被公安部门追捕,跑到日本一边继续开设武馆骗钱,一边投靠蒋丰等反华分子并在日本反华报纸上刊登反华言论,一边以专科学历先后骗取了日本大阪市立大学的硕士和博士学位。回国后骗性不改,拿了些破烂“学术成果”骗取人大哲学系、历史系不成,只好屈身到了人民大学图书馆。

【答复】哈哈!人妖SEIKO&MAIKAI,你可真会编啊!还什么“刘正害怕被公安部门追捕”、什么“投靠蒋丰等反华分子”、什么“骗取人大哲学系、历史系不成,只好屈身到了人民大学图书馆”。你一个剽贼可以不要脸,但是不要把你的无耻拿出来挑战我们的智力和事实!什么叫“严新事发”?严新来去自由、一切正常,何来事发?!什么又叫“在80年代他就投靠严新”?严新在全中国做报告,刘正教授在家认真科研和著书,何谈投靠?!什么再叫“借刘正气功骗了无数人”,莫非“无数人”全是呆傻?群众才是真正的英雄!为什么“无数人”不相信你却相信他呢?!
你真懂学问的话,应该举出事实,而不是这样利用莫名两可的文字游戏来继续你的造谣和诽谤!实话告诉你:刘正教授出国的政审,出自北京市公安局和北京市国家安全局,历时两个半月!仅市局约他面谈就有三次!最后结论是“人品正直,政治可靠,学历属实,可以放行”。真要是如你所说的那样公安部门正追捕他,那应该在当时就立刻抓捕才对呀!!!你该不是想辱骂北京市公安局和北京市国家安全局的政审人员智力呆傻吧!?
你上次还说自己对国内的政治环境不适应呢,怎么现在又开始诽谤刘正教授有什么“在日本反华报纸上刊登反华言论”了呢?!请出示一下吧!拿出证据来。
哦,这次你也有点进步,你终于承认了刘正教授在“日本大阪市立大学的硕士和博士学位”的经历!可是我们上次给你列举了刘正教授那么多学术硬货,你怎么一转眼全忘记了,又出来胡说什么“拿了些破烂学术成果”。你丫怎么和猪一样,记吃不记打啊!你怎么不敢把你自己的科研成果也拿出来亮亮!

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请了您哪!


【原文】但这个骗子还是不思悔改,而是继续招摇撞骗,一边利用他的工作之便违法复印图书牟取暴利,一边厮混在京城武林界兴风作浪争名夺利,并纠集他的“意拳/大成拳”打手徒弟11名(他们称刘正为“博士师尊”)经营“京都帝国翰林院”网站,一边打着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古籍整理研究所教授的旗号在网上到处发帖谩骂或吹嘘。刘正的骗子劣迹,多次受到国内名家和享誉中外知识界的新语丝的批评和揭露,早就臭名昭著。面对揭露,这个骗子恼羞成怒,炮制出一篇《笑答网络流氓方舟子及其女打手SEIKO&MAIKAI的“新文化运动”》,除了对方舟子先生和我本人口出秽言之外,还谩骂新语丝,不但败坏了中国人民大学的声望,而且还让人更看清楚了这个无赖的丑恶面孔。我也很纳闷,人民大学的领导和人民大学的图书馆的领导为什么要不赶早让这个骗子滚蛋,而还让他继续败坏人大的声誉?

【答复】人妖SEIKO&MAIKAI,请不要继续你的造谣和诽谤生涯!上次我们很明确告诉了你:复印图书和开设书店是我们在湖南的几个学生谋生手段,和刘正教授无任何关系。这次你又出来胡说什么“利用他的工作之便违法复印图书牟取暴利”,有意思吗?!老重复这些你自己也不信的话!你的所谓“国内名家和享誉中外知识界的新语丝”,也就是你的主子或者是你利用一下为你自己出口气的工具方舟子,我们早就和他们交上手了!那里的所有造谣和诽谤刘正教授的文字,我们全有答复!你长眼睛难道看不出来究竟是谁在说谎吗!?那些流氓谎言被我们无情揭露之后,谁还会相信你这样的人妖的鬼话呢?!连你自己也感到了“纳闷”的事情:那是因为刘正教授学术真、人品正、你们以为你们这些网络流氓的几篇造谣诽谤文章,就可以命令中国著名学府听命于你们的颐指气使了吗?!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教育部和高等学府是在党领导下本着科学的态度调查和处理问题,欢迎你们随时来教育部和中国人民大学举报刘正教授的所谓“问题”。真金不怕火炼!刘正教授早就对你们说了:

嫉妒我的学问和知名度的、想对我人身攻击的、吵着喊着想打我的假的、被我批判后想对我大肆报复的、不敢面对我今天的成就和成绩的、还有一看见“刘正”或者“京都静源”这几个字就气的不打一处来的BT级学者们和流氓文人们……冲着我一起来吧,顶天立地之间打不倒的就是著名学者京都静源博士。


【原文】因为要随一个朋友去他的别墅休假和写作,行程已经定下,对刘正的胡搅蛮缠我只能暂时作答如下。对刘正此后的任何胡说八道,我将在回来后予以回击和揭露。先说一下刘正的又一个谎言,这非常有意思。刘正在《笑答网络流氓方舟子及其女打手SEIKO&MAIKAI的“新文化运动”》中说,“在去年新成立的中国国际汉学研究学会上,他高票当选为该学会的常务理事、学术顾问!同时又高票当选为《中国国际汉学研究年鉴》的编委和审查委员。”刘正你可真会编呀,但你没想到我恰好知道这次会议吧。我春天回上海,首先见到的那些朋友就告诉我了你说的这次会议。刘正你知道不,大家还说起过你呢,说你真能吹!你在会议期间干了些什么事,说了什么话,吹了什么牛?何不一块说出来?事实的真相是,根本就没有投票这回事,基本上来者都有份!事情才刚刚过去半年多,刘正你就敢这样虚构事实,吹牛说什么自己“高票当选”什么什么,还“大家全公认他是我国汉学史研究的专家之一”,你可真会编呀,你还要脸不要脸呀!是谁让你参加这次会议的?张西平老师看到你这样胡说,你还想让他以后开会捎带上你吗?

【答复】我们再次告诉你,《笑答网络流氓方舟子及其女打手SEIKO&MAIKAI的“新文化运动”》一文不是刘正教授写的,出自我们几个80后的网络编辑之手!什么“你知道不,大家还说起过你呢,说你真能吹!你在会议期间干了些什么事,说了什么话,吹了什么牛?”还什么“张西平老师看到你这样胡说,你还想让他以后开会捎带上你吗?”真是“你还要脸不要脸呀!”既然你又知道,为何不立刻说出来?!你丫跑到这里装逼、卖哪门子官司?!你给我们大家说说看:刘正教授都吹什么了?在会议期间,刘正教授都“干了些什么事,说了什么话”?你先说,你说完了我们再给你继续订正。

【原文】下面是我在《海外汉学研究》和《图说汉学史》中找出的众多的错误中的四例(【】中的话是我的)。如所见,这都是些常识性的错误,根本不需要过高的学力,但却出现在刘正的《海外汉学研究》和《图说汉学史》中:
  1、《海外汉学研究》第40页:同年(1995年),美国康波比尔博士(W. Compbell)编纂的《汉字图解辞典》( A Dictionary of Chinese Symbols)一书出版。此辞典以图解形式说明中国人的生活和思想、文化等方面的内容。
  【一、刘正把A Dictionary of Chinese Symbols翻译错了。二、该书是德国著名汉学家Wolfram Eberhard的用德文写就的名作《中国文化象征词典》(中文版书名),三、W. Compbell是该书的英译者)。】
  2、《海外汉学研究》第218页:……美国研究墨子思想的著名学者墨子刻博士(Thomas Metzger),就是一位研究墨子并以"墨子刻"为汉名的墨子学家。他在此领域已刊发了十几篇著名的论文。
  【Thomas Metzger(墨子刻)不研究墨子,刘正的话是天大的笑话。】
  3、《图说汉学史》第249页:1894年,明恩溥博士出版了《汉字研究》(Chinese Characteristics)。
  而同书第270页却说:1892年和1899年,明恩溥教士又连续出版了《中国人的特性》(Chinese Characteristics)和……二书。
  【Chinese Characteristics就是中文读者熟悉的《中国人的素质》,不是《汉字研究》。刘正一、不认识Characteristics,二、一本书被刘正说就成了两本书。】
  4、《海外汉学研究》第225页:1973年,美国希罗考尔博士(Conrad Max Schirokauer)又出版了《理学的反击》(Neo-Confucians Under Attack)一书。这是一部研究宋代理学思想的专著。
  【一、Neo-Confucians Under Attack不是“书”,更不是专著,它是1975年(不是刘正说的1973年)出版的一本论文集Crisis and Prosperity in Sung China中的一篇论文。二、刘正将Neo-Confucians Under Attack翻译成理学的反击,与原意正好相反,刘正的英语实在太差劲。】
  刘正你倒是说说,你为什么会出现这么多的明显的错误?拜托你别再胡说是人家武汉大学出版社的“排版错误”了。也没见过你这样往人身上抹屎的,小心人家打你PP!
《海外汉学研究》和《图说汉学史》中出现了这么多的错误,充分说明刘正在海外汉学研究方面学识能力严重低下。上面的证据还定死了刘正在写博士论文时根本就没读过甚至没见过这些著作,是不是?你没读没见过这些著作,那你是怎样研究他们的,"著名学者"刘正就这样作学问?你把这些垃圾出版,要贻害、误导多少人?“著名学者”刘正就这样对待他的读者?


【答复】这些学术问题,我们懒得答理你。因为这些问题陈才智教授早就指出了,刘正教授也认可了。人妖SEIKO&MAIKAI,你自己挑出什么毛病来了,请不要抄袭别人的东西,正如你的博士论文是抄袭了两个女博士的论文一样。

【原文】我说刘正是个骗子,就是基于上述分析得出的结论。下面是论证为什么说刘正是个无赖:上面的这四个例子还让我们见识了刘正的英语水平。以这样的英语能力,能看什么原作?写出来的汉学著作能不到处是错吗?可笑的是,面对我的质疑,刘正还狡辩说“他不是外语系的专业学生,但是他是个善于使用外文资料的著名学者。”就这句话,让我打心眼里鄙视这个无赖:都到了这个份上还这样耍赖,真是!有意思吗?我说如果刘正出钱请我,我乐于给他指出《海外汉学研究》和《图说汉学史》中的错误。刘正回答说,“欢迎你来给我刘正打工,修改《海外汉学研究》一书中的错误。虽然你是副教授,我愿意按教授的工资支付给你!请你马上和我联系工作之事吧。无论你挑的错误是否正确,我不会让你出一分钱。唯一的要求是;《海外汉学研究》和《图说汉学史》目前已经有了具体修改四百多处!你必须提出我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现的错误。”刘正你真是无赖到了极点:一、既然自己说了,《海外汉学研究》和《图说汉学史》目前已经有了四百多处的“具体修改”,为什么还不公布于众,免得更多的读者上当受骗?二,什么叫“具体修改”?是“错误”吗?我一直觉得你是个不知羞耻的人,为什么到了这里却遮遮掩掩地害羞起来了?三,如果真的是……,天哪,两本书中就有400多处……!

【答复】看看!急得恼羞成怒了吧!开始还想毛遂自荐给刘正教授当个书童、赚刘正教授的钱呢-----你不是那么看不起他的吗?怎么又说要给他打工呢?!刘正教授对你可真够朋友,你是副教授,可他愿意按教授的工资支付给你!而且无论你挑的错误是否正确,他都不会让你出一分钱!这么不公平的条约给你了,你为何不立即和他电话联系却又跑出来继续撒野骂人呢?!可见你流氓本性十足!刘正教授自己已经对《海外汉学研究》和《图说汉学史》目前已经有了四百多处的“具体修改”,又有什么奇怪的吗?!一个真正的考证派学术大师,他会时时订正自己的错误和欠妥的观点。你却装逼地问:“为什么还不公布于众”?请问:刘正教授是杂志主编还是出版社社长?他想发表就能发表吗?!哈哈,问题的结症在于SEIKO&MAIKAI想给刘正教授打工可人家看不上他那点“学问”,于是就恼羞成怒变成了下面的那些流氓谩骂了:“天哪,天哪,那是什么破书烂书垃圾书呀?!哎呀,这样还敢自称是研究汉学的?呸呸呸,刘正真是个不要脸不要腚的满世界吹牛的大骗子呢!”
------人妖SEIKO&MAIKAI,你简直太搞笑了!就似一个四处推销自己是美女的东施,一看没有男人对她感兴趣,于是她就开始泼妇骂街了:“满街的男人没一个好东西,强奸啦,救命呀!”你丫累不累!
我们估计:你丫把刘正教授那两本书翻烂了,也找不出四百多处修改究竟在哪里?!哈哈,你才发现四处?还是抄袭人家陈教授的观点!呸!


【原文】我还要告诉刘正的是,我在这里赚的钱尽管不多,但要比他昧着良心骗来的钱多得多,我有着比他优越的多的科研环境,更不稀罕他的臭钱。实话告诉你刘正,就你那点汉学水平,还真的不如我这个局外人,要不为什么我能找出刘正书中的错误而你本人反而不知道呢!anyway,只要你刘正公布了这400多处“具体修改”或错误,那我就还能找出另外的错误来。我获得的合法的正当的报酬,我命令你要如数交给方舟子先生的打假基金会,让我也有机会为打击像你刘正这样的学术骗子做点贡献。当然我也有一个非常正当的要求,只有一个:采用让一般读者都能access的方式或途径来公开你的四百多处“具体修改”,而不能只近限于少数人知道。

【答复】哈哈,这段简直就是疯话了!装逼装到这种境界,也是比较难得的。对于你要求的“我获得的合法的正当的报酬,我命令你要如数交给方舟子先生的打假基金会”-----我们主张:方舟子的所谓打假基金会,是非法组织,是没有经过我国政府批准的。我们已经向有关部门正式举报,要求依法取缔和查办!我们就是有钱也不会支持方舟子之流的境外非法组织的流氓网络活动!其次,刘正教授对个人学术著作进行的400多处“具体修改”,何时公布?以什么形式公布?那是他的个人问题。既然你那么看不上这两本汉学史著作,又何必急着想看到具体修改?!有本事你自己写去呀!(哦,对了,你是抄袭毕业的博士,不会写!请原谅我们太高看您了!)可见刘正教授这两部专著在学术界的影响!

【原文】最后,我要替某些人说句公道话。刘正说:“刘正教授此书是武汉大学学术史丛书,不是普通的专著,是经过武汉大学学术委员会几十位著名教授集体审查后决定的,正如刘正教授的博士论文,也是日本的大学中三十名著名教授集体审查后通过的。难道说,武汉大学学术委员会几十位著名教授、日本的大学中三十名著名教授的学术能力全不如你有眼力、有
水平???”如果事实真如刘正所说,那篇垃圾博士论文是“日本的大学中三十名著名教授集体审查后通过的”,那本破书是“武汉大学学术委员会几十位著名教授集体审查后决定的”,那么,就凭刘正论文(书)中的那些把单篇论文说成专著、把英译者说成原作者、把一本书说成两本书、把墨子刻说成“研究墨子的著名学者”这些再明显不过的、荒唐的错误,那么我可以非常非常非常非常肯定地说,而且事实正是如此:“武汉大学学术委员会几十位著名教授、日本的大学中三十名著名教授的学术能力”不但全不如我有眼力、有水平,而且全是草包!!!但我相信,就像刘正让武汉大学出版社替他自己的错误背黑锅一样,武汉大学和大阪大学的那些教授也让刘正给黑了。为了自己,刘正不惜糟蹋施惠于他的那些无辜的学者和组织。这个丧尽天良的无耻之徒、骗子!!!


【答复】
你丫终于被正气给压到了,公开地说“武汉大学学术委员会几十位著名教授、日本的大学中三十名著名教授的学术能力不但全不如我有眼力、有水平,而且全是草包!!!”哈哈,不要脸到了这种程度,装逼装得浑然一体。日本的博士论文审查委员会的教授名单,我们无法得到。但是我们从武汉大学学术史丛书编委会上看到了这些学术精英的大名:
主任委员  侯杰昌  教授
副主任委员  卓仁喜  教授   胡德坤  教授
秘书长   江建勤教授
委员26人,名单从略。其中有著名中国哲学史家郭齐勇教授、著名中国文学史家龙泉明教授、两院院士李德仁教授和樊明文教授……人妖SEIKO&MAIKAI ,你牛逼也太大了点!你吹牛逼是连用了四个“非常”。我们可以肯定地说:你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不要脸的装逼犯!
你看看来自地震灾区的一名大学讲师公开发表的对刘正教授的此书的评价:


人文素养和文化忧患意识--兼评刘正先生的《图说汉学史》
郑鸿芹  
摘 要:因中外文化交流而诞生的国外汉学作为一门独立的学科,对于中国学术而言,既有知识贡献,亦有学理注入.顺应新时期文化交流的需要,中国学者早已开始致力于以海外汉学为研究对象的汉学研究,而作为海外汉学史的最新研究成果,<图说汉学史>则以其独特的视角阐释了海外汉学给予我们的学理启示:为学者一定要有深厚的人文素养和文化忧患意识.
关键词:国际汉学;人文素养;文化忧患意识;<图说汉学史>
分类号:K207.8  文献标识码:A 
文章编号:1008-4172(2006)02-0096-03
Expounding and Academic Inspiration of International Sinology: Human Cultural Accomplishments and Cultural Consciousness of Suffering--Concurrently Remarking on Mr. Liu Zheng's Graphic History of Sinology
ZHENG Hong-qin  
作者简介:郑鸿芹(1972-),女,四川金川人,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2004级硕士研究生,阿坝师专外语系讲师,研究方向:翻译理论与实践. 
作者单位:郑鸿芹(阿坝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四川,汶川,623000) 
参考文献:
[1]忻剑飞.世界的中国观[M].上海:上海学林出版社,1991.
[2]侯且岸.论美国汉学史研究[J].新视野,2000,(4).
[3]李学勤.国际汉学漫步(上下卷)[M].石家庄:河北教育出版社,1997.
[4]莫东寅.汉学发达史[M].上海:上海书店影印出版,1989.
[5]刘正.海外汉学研究--汉学在20世纪东西方各国研究和发展的历史[M].武汉:武汉大学出版社,2002.
[6]刘正.图说汉学史[M].南宁: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2005.
[7]张西平.汉学研究三题[J].国际汉学,2004,(9).
[8]Torrance.R.T.China's First Missionaries-Ancient Israelites (2nd ed.) Chicago:Daniel Shaw Co,1988.
[9]阎纯德.比较文化事业中的汉学与汉学研究[J]文史哲,2000,(6). 
收稿日期:2006年3月7日
出版日期:2006年6月20日
请看PDF全文


【原文】最后,请骗子+无赖刘正给下面四个问题以明白地回答:
  1、你在写博士论文的时候,读过 A Dictionary of Chinese Symbols、Chinese Characteristics、Neo-Confucians Under Attack没有?读过Thomas Metzger的何种著述?如果你读过,那为什么要颠倒事实,将英译者看成是原作者?为什么要把同一本书说成是两本书?为什么会把一篇论文集中的一篇论文说成是一部专著?为什么会把Thomas Metzger说成是研究墨子的著名专家?如果你没读过,那你凭什么去评论人家?凭你的“刘正气功”还是“念力气功”?
  2、你具备直接阅读英语原版著作的能力吗?如果是,那你为什么要把A Dictionary of Chinese Symbols翻译成《汉字图解辞典》?为什么要把Chinese Characteristics翻译成《汉字研究》?为什么要把Neo-Confucians Under Attack翻译成《理学的反击》?如果没有这个能力,那你凭什么敢研究海外汉学?
  3、你在《图说汉学史》第1页中说,“研究汉学史,至少要能直接阅读日文、英文、法文、德文、俄文五种汉学发展史上重要的工具性语言的外语论著,必要时还要注意到西班牙文、拉丁文、荷兰文、瑞典文、捷克文等参考性语言的外语论著,才有可能把东西方汉学发展史上的主要学派及其思想、发展脉络说明清楚。……对于汉学史的研究来说,外语是进行学术研究的必备基础。”那么请你告诉我,你是否具备了这些必备的基础?你的法语、德语、俄语水平是否高于你的英语能力?你的西班牙文、拉丁文、荷兰文、瑞典文、捷克文到了什么程度?如果事实证明你真的具备了直接阅读法语、德语、俄语的能力,那我就公布自己的身份,到人民大学图书馆当面向你道歉!如果事实证明你的法、德、俄语能力还不如你那点破烂英语水平,那你瞎嚷嚷什么?!!你凭什么敢研究海外汉学!!
  4、你什么时候公布你的400多处"具体修改"?我等着给你纠错呢。刚刚学会了一句话:见过不要脸的,但没见过这样不要脸的。这句话第一个就送给人民大学图书馆那个自称 “接受正统的京都考证学派的汉学教育多年的流氓博士和博士后”的著名骗子+无赖刘正。
(XYS20080717)


【答复】你点名让刘正教授回答你,我们为你特地给刘正教授打了电话,他的答复是:他随时可以当面答复你和方舟子。

guanliziben  is  guanliaoziben,五月的麦田网站那里有人假冒我的ID发言!
引用回复 guanliziben 于 2008-07-19 05:49 PM 发表: 第 2 楼
以上为本人转帖!

guanliziben  is  guanliaoziben,五月的麦田网站那里有人假冒我的ID发言!
引用回复 读书人 于 2008-07-19 06:54 PM 发表: 第 3 楼
张西平老师看到你这样胡说,你还想让他以后开会捎带上你吗?

==============

强烈反感流氓语言!老张主动约请老刘出席会议,老刘已经推辞几次了,后来因为要安排选举的事,让老刘一定来他才答应到会。
胡说八道也太离谱了点!
引用回复 读书人 于 2008-07-19 06:55 PM 发表: 第 4 楼
SEIKO&MAIKAI
你把别人的论文骂得一无是处,那你自己的呢?拿出来看看!
引用回复 读书人 于 2008-07-19 06:57 PM 发表: 第 5 楼
怎么老张开会不捎带上你?
引用回复 admin 于 2008-07-19 07:04 PM 发表: 第 6 楼
我春天回上海,首先见到的那些朋友就告诉我了你说的这次会议。刘正你知道不,大家还说起过你呢,说你真能吹!你在会议期间干了些什么事,说了什么话,吹了什么牛?何不一块说出来?事实的真相是,根本就没有投票这回事,基本上来者都有份!

-------------------------------

刚才刘老师还查看了那次会议记录,上海只来了朱政惠教授一个人,而朱教授对刘老师十分敬重,根本不可能说对他说“大家还说起过你呢,说你真能吹!你在会议期间干了些什么事,说了什么话,吹了什么牛?”哪里有什么“大家还说起过你呢”?这“大家”是哪些人?哈!造谣如此下作!
明确告诉你,张西平教授十分尊敬并看好刘正教授的学问!请不要挑拨离间!!
那次会议目的之一就是选举理事和学术顾问!根本不是你所说的来的全有份!
[本帖由 admin 于 2008-07-19 07:30 PM 编辑]

京都静源博士的网站欢迎您的光临!我们十个编辑全是正七品官,为网站值班处理具体事务,谁值班,谁权力最大!版主京都静源博士只是京都帝国翰林院内从九品看门的下岗再就业人员。
引用回复 做个巢吧 于 2008-07-19 08:37 PM 发表: 第 7 楼

做个巢吧,在高高的云片上,即便睡着,也在飞翔!
引用回复 文心雕龙 于 2008-07-19 11:12 PM 发表: 第 8 楼
引用回复 快刀手 于 2008-07-20 08:41 AM 发表: 第 9 楼
哈哈哈....好!
引用回复 书童 于 2008-07-20 09:55 AM 发表: 第 10 楼
好!对于方舟子和SEIKO&MAIKAI这类装逼的,就该严打!!!
blmyjblmyj

1

 洒家 于 2008-07-20 03:51 PM 发表: 第 11 楼
学术是通过努力得来的,不是装成的,方舟子你说呢?其实你现在一文不值,今天洒家高兴,不然老子又要骂你个龟孙子!希望我的留言你能看到,嘿嘿...
转到